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证券45亿修楼 超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多一点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信证券45亿修楼。而早在2014年就有报道称,中信证券的项目用地面积为3.1万平方米左右,建筑总高度达到300米,总工期4~5年。那么,中信证券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信证券45亿修楼
    中信证券最新股价

    据报道,中信证券要修楼了!昨日晚间,中信证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上表决通过《关于中信金融中心项目工程建设的议案》,同意中信金融中心项目工程造价不超过人民币45.34亿元,由中信证券与全资子公司金石泽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6:4的比例承担。

    45亿造价虽然不低,但对中信证券来说,似乎也不贵。据了解,2020年一季度中信证券净利润达到40.76亿元,用一个季度净利润多一点的钱来修一整栋楼貌似并不过分。另外,一季报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中信证券光是母公司的自有账面货币资金就高达496亿元,拿出45亿修楼还是不难的。

    以上便是“中信证券45亿修楼”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中信证券5月8日早盘股价上涨接近1%,目前报价为23.62元。另外,券商概念股早盘也有不错的表现,哈投股份(600864)、国投资本(600061)等个股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