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晶科能源什么时候上市 股票代码为688223

    不同时期新股的消息都是有很多人会留意的,而且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投资者都希望看到股票上涨的。那么,晶科能源什么时候上市呢?晶科能源股票代码为688223,申购时间,我们一起来看看!

    晶科能源新股上市
    晶科能源新股上市

    晶科能源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光伏产业技术为核心、全球知名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公司现阶段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组件、电池片、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光伏技术的应用和产业化。

    晶科能源上市时间

    据悉,又一重磅光伏龙头登陆科创板,2021年12月28日,全球知名光伏产品制造企业晶科能源,科创板IPO注册申请获证监会批准。江西晶科即将上市,IPO定价已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布,为每股5元人民币。

    要知道,晶科能源申购时间为2021年1月17日,中签号结果公布时间为2021年1月19日,从晶科能源的申购中签时间来推算,晶科能源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1年1月25日至1月31日之间。IPO后,晶科能源将持有江西晶科约58.62%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