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一季度利润暴跌91% 最新股价如何

    2020年,全球饱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在盈利方面都迎来困难的一面,迪士尼公司也不例外,根据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迪士尼一季度利润暴跌91%,那么,该公司的最新股价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迪士尼股价多少
    迪士尼股价多少

    据悉,华特迪士尼公司2020年第二财季的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的利润暴跌91%,预计将遭受高达14亿美元的损失。不过,迪士尼高管表示对公司的恢复有信心,因为从今天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票开实行每日限量发售,并将于5月11日起重新对公众开放。

    总得来说,尽管新冠肺炎疫情造成了巨大冲击,但现在逐渐恢复开放节奏非常有信心。但在股票方面,今年以来,迪士尼股价已跌超30%,市值蒸发超8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989亿元)。截止发稿前,迪士尼公司股票呈现上涨状态,涨幅为4.65%,最新报价为105.57美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