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科环境今日上市 新股开盘上涨86.92%

    不同的时期这新股的上市都是有人会留意的了,因为这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了,不少人都知道中上了新股就等于白捡了一笔财的。就有这金科环境今日上市了,那么这金科环境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金科环境新股上市
    金科环境新股上市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是有所不同的了,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还有这新股的上市是有一定的涨幅的,今日除了有一只新股申购之外,还有一只新股上市的,这新股开盘是上涨86.92%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科环境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科环境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的,公司证券代码:688466,发行价格24.61/股,发行市盈率为34.61倍。公司科创板申请获上交所受理日期为2019年5月27日,从上交所受理到今日上市,累计用了347天。

    新股上市后的涨跌幅度是很受关注的了,所以这金科环境开盘价46.00元,上涨86.92%。还有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水深度处理及污废水资源化,依托公司自主研发的膜通用平台装备技术、膜系统应用技术、膜系统运营技术等三大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装备及技术解决方案、运营服务以及资源化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