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浩洋股份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300833

    不同股票的申购情况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是想要打新股的了,于是就有这浩洋股份今日申购了,新股申购代码:300833的。那么这浩洋股份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浩洋股份新股申购
    浩洋股份新股申购

    其实在不同的时期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留意这新股申购的信息的,不同新股的申购肯定是有所不同的,不过大家都知道这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而且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了,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浩洋股份申购情况如何吧!

    浩洋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浩洋股份今日申购了,本次发行总数约2108.2万股,网上发行约为843.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833,申购价格:52.0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8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浩洋股份是一家专注于专业照明与文化创意的大型文化演艺科技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营业务是:演艺专业灯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所以主要产品包括舞台娱乐灯光设备、建筑照明设备和桁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