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晶科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晶科科技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80778,申购价格为4.3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8万元。那么,晶科科技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晶科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晶科科技上市时间

    公司是专业从事清洁能源的服务商,晶科电力主营业务主要分为光伏电站运营和光伏电站EPC两大板块,涉及太阳能光伏的电站开发、电站投资、电站建设等环节,以及光伏电站EPC工程总承包、电站运营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等。公司始终坚持产业与科技融合,创新与研发并举,重视创新及自主研发,积极培养研发人才。

    公司一直从事光伏电站运营和光伏电站EPC业务,持有公司5%以上股权的主要发起人为晶科集团以及光大瑞华等。公司主营业务分为光伏电站运营和EPC两大板块。2016年至2019年9月,光伏电站运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0.61亿元、21.55亿元、30.29亿元和23.08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57.10%、53.17%、42.86%和67.14%。

    晶科科技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5月6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5月8日。那么,晶科科技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晶科科技应该会在本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