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贝尔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787566

    对于新股申购的消息大家都是有关注的了,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还有新股申购的情况也是有很多差异的,就有消息称吉贝尔今日申购了,而且新股申购代码787566,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吉贝尔新股申购
    吉贝尔新股申购

    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在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了,当然这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受益上也是很稳定的,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了。那么这吉贝尔申购情况如何呢?

    吉贝尔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吉贝尔今日申购了,5月6日,吉贝尔首次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1.40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4673.54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1191.75万股,申购代码787566,申购价格为23.69元,发行市盈率为40.55倍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吉贝尔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1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11.50万元。吉贝尔(科)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化学药品制剂、中成药制剂、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营产品是利可君片、醋氯芬酸肠溶片、尼群洛尔片、细辛脑片、玉屏风胶囊、益肝灵胶囊、加替沙星滴眼液、盐酸洛美沙星滴眼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