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115万 美股大跌可能性高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115万,死亡人数达到67451例,目前已经检测7051448例。在过去24小时,新增死亡人数为1400例。对于美股的走势不少投资者都是比较关注的,毕竟多少会影响到A股。那么,美股大跌可能性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截至当地时间5月3日晚上,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115万,死亡67451例,共检测7051448例。在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28102例,新增死亡1400例。在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3日累计确诊达到316415例,累计死亡24708例。全美确诊上万人的州达到了20个,纽约州、伊利诺伊州、加利福尼亚州等确诊人数超过5万。

    有分析人士此前曾指出,在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涨至峰值前,美股将筑底。当前美国在抗击行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取得了部分效果。如果新冠肺炎新增感染病例持续稳定,那么2021年市场状况将远远好于2020年,今年下半年市场情况将大幅好转,经济缓慢且有效重启极有可能成功引发需求狂潮。但也有分析表示,美股或再次来到3月低点。

    以上便是“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115万”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美国感染人数还在上升,而美股大跌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毕竟不少行业受到了较大的冲击。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