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牛否认破产清算 股价跌至冰点低于1美元?

    想必途牛旅游网大家都是有经常使用的了,对于途牛公司的发展,很多投资者也是有在关注的了,近日传言称途牛破产清算了,于是就有途牛否认破产清算的消息出炉的,所以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途牛最新消息如何
    途牛最新消息如何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包括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订房服务、会务服务等等的了,尤其是途牛旅游网为消费者提供由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64个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预订服务的。而这途牛股价跌至冰点低于1美元,是如何的呢?

    途牛目前正常运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关于途牛的破产清算消息,有记者向途牛方面相关人士求证了,于是得到的回应是公司目前运营正常,已经定位到造谣者,正在做对外发文的准备。而今年4月9日,途牛公布了2019财年业绩了。途牛财报显示,2019年Q4净亏损扩大至3.671亿元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因为这疫情的影响,预计2020年Q1净收入将同比下降65%至75%的。至于这途牛股价如何?从业绩上看,自上市以来,其已连续6年累计亏损将近60亿了,途牛的股价跌至冰点低于1美元的。不过,大家可以继续关注这途牛的相关消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