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2019年度业绩报告 今日最新股价如何

    说到华谊兄弟,相信大家对这个公司都是非常熟悉的,这是一家从事电影、电视剧等制作相关服务业务的公司。近日,华谊兄弟2019年度业绩报告已经公布出来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过去2019年份业绩怎样?还有今日最新股价如何?

    华谊兄弟股价
    华谊兄弟股价

    4月28日,华谊兄弟发布了2019年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9.6亿元。同时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称,拟以2.78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不超过823,741,004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2.9亿元。

    其中,非公开发行对象为阿里影业、腾讯计算机、阳光人寿、象山大成天下、豫园股份、名赫集团、信泰人寿、三立经控、山东经达九家公司,全部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

    受到华谊兄弟2019年度业绩报告的影响,股价有救了!根据今日股票市场最新消息得知,在股市开盘中华谊兄弟股价涨停了,截止今日股市收盘,华谊兄弟报价为3.94元/股,上涨幅度高达10.06%,最新市值在109.8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