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调查瑞幸 公司股价已累计下跌超83%

    不得不说,现在瑞幸22亿造假继续发酵当中,引起不少吃瓜群众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现在证监会调查瑞幸了,证监会发布声明称,现在支持境外证券监管机构查处,另外瑞幸也正在积极配合调查中。

    瑞幸公司股价详细
    瑞幸公司股价详细

    目前瑞幸的相关事情正在发酵当中,而且瑞幸积极配合调查,经营相关情况的了解,公司及全国门店运营正常。不过,对于“市场监管部门”的范畴,瑞幸并未予以准确说明。受到此事件的影响,瑞幸股价持续下跌,令人担忧前景。

    据悉,证监会第一时间对外表明严正立场,并就跨境监管合作事宜与美国证监会沟通,美国证监会作出了积极回应。数据显示,自从此事发生之后,瑞幸的挂机已经累计下跌超过了83%了,目前瑞幸市值约为11亿美元,报4.39美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