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赴港二次上市 预计最早在6月上市

    要知道,目前仍然还是处于疫情期间,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需要做好防疫工作的。但是现在尽管冠状病毒爆发,京东仍在尽力推动交易的发生,其已经证明了自身的商业模式在大流行病期间具有一定弹性。因为如今京东赴港二次上市,可能至多出售公司约5%的股份。

    京东上市时间
    京东上市时间

    根据消息显示,目前京东已经秘密的提交了上市的文件资料,或许会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京东也有可能出售至多约5%的股份,周一京东收盘时的市值670亿美元,预计上市时间也是透露出来了,预计最早会在6月份。

    根据其市值表现,京东在香港上市可能筹集约34亿美元。此外,美国市场环境对中概股的态度也是京东赴港上市的原因之一。对于此次京东二次上市,备受关注,究竟后期会是怎么样呢?已经有不少股民想要知道了,让我们一起留着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