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今日停牌 公司股价最终定格在1.38美元

    由于瑞幸咖啡迟迟交不出2019年财报,在过去的33天时间内,收到纳斯达克两次退市通知,经历这段时间的“挣扎”,现在终于选择放弃了,瑞幸咖啡今日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不过,瑞幸咖啡表示,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

    瑞幸咖啡股价
    瑞幸咖啡股价

    瑞幸咖啡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就因为一时的贪念,居然做出伪造交易行为,涉及销售额22亿元人民币。受到造假事件的影响,让瑞幸咖啡从年初100多亿美元的市值跌去了97%,在最后一个交易日,该公司股价最终定格在1.38美元/股,3.49亿美元市值。

    瑞幸咖啡经历了起步烧钱,为了知名度还推出更疯狂补贴,再到成功上市,最后成功登上街知巷闻,这样一步一步从艰难的走向成功,却最后因为造假行为遭到美国纳斯达克股市强制之下,走上停牌退市之路,确实让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