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启动IPO 近三年派息超100亿

    不同公司的股票行情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了,特别是将要上市的公司也是有不少人留意的了,这农夫山泉大家都不陌生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农夫山泉启动IPO了,这意味着要开启港交所上市之路了,那么农夫山泉招股书中如何呢?

    农夫山泉上市消息
    农夫山泉上市消息

    首先要知道这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饮料20强之一,专注于研发、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的。现如今这农夫山泉港股IPO正式启动了,另外在近三年派息超100亿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夫山泉赴港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筹备了一年多的农夫山泉,终于要开启港交所上市之路了。在农夫山泉招股书当中,在上市前的三个财年,共给原有股东派息103亿元,其中2017年派息3.67亿元,2018年派息3.67亿元,而计划上市前的2019年则派息96.0亿元的。

    值得注意的是,有报告称,农夫山泉2012年至2019年间,农夫山泉连续八年保持中国包装饮用水市场占有率第一。以2019年零售额来看,农夫山泉在茶饮料、功能饮料及果汁饮料的市场份额均居于中国市场前三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