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Q1净利上涨 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茅台酒是多数人都熟知的一个品牌酒之一了,不少消费者都是想要买到茅台酒的了,所以这茅台酒销量的向好,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这茅台业绩,还有净利方面的问题的,就有消息称茅台Q1净利上涨了,那么茅台股价如何呢?

    茅台股价如何
    茅台股价如何

    其实一个公司的发展,其业绩等方面都是会影响到公司的股价的,这茅台股价的实时行情是不少人会留意的了,据悉,这茅台股价再创新高了,但从一季报数据来看,疫情对整个白酒行业还是有影响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一季报业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贵州茅台发布2020年一季报了,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44.05亿元,同比增长12.76%;净利润为130.94亿元,同比增长16.69%的。所以这一季度,贵州茅台仍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而股价是再创历史新高的。

    在昨日,茅台盘中最高逼近1300元,午后涨幅有所回落,终收报1279.13元,创下历史最高收盘价。其他白酒股的表现亦不俗,山西汾酒涨停,泸州老窖、五粮液涨幅在5%左右。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给整个白酒产业链带来不小的影响,不过业内人士认为,疫情对茅台经营节奏的影响较小,去年底茅台经销商已完成今年一季度打款,春节前普遍发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