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启动接班人计划 公司股价午后上涨超1%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底捞启动接班人计划,旨在强化行之有效的内部晋升机制。值得一提的是,海底捞4月28日午后股价上涨超过1%,目前报价为33.250港元。那么,海底捞接班人计划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海底捞启动接班人计划
    海底捞接班人计划

    昨晚,海底捞宣布采纳未来10至15年领导人才选拔计划,旨在强化行之有效的内部晋升机制,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及高级管理团队的远期退休计划提前进行人才储备。张勇在内部信中表示,自己将在10至15年内退休,除施永宏、苟轶群、杨小丽以外的所有员工,都有机会参与领导者接班计划。

    海底捞品牌创建于1994年,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正式已经成长为国际知名的餐饮企业。截止2019年12月31日,海底捞已在中国(含港澳台)以及新加坡以及澳大利亚等国家经营768家门店。2020年4月6日,张勇、舒萍夫妇以115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62位。

    以上便是“海底捞启动接班人计划”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要提醒一些各位,如今海外的新冠肺炎疫情还没结束,“黑天鹅”随时都有可能会再次出现,因此大家炒股要谨慎一些,尽量控制仓位在5层以下,这样就算股市大跌也不会损失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