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退市倒计时 股票最新消息如何?

    不同公司的股票行情都是有投资者会留意的了,乐视网应该不少人都很熟悉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这乐视网退市倒计时了,那么这乐视网股票最新消息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这乐视网退市的原因是什么?

    乐视网股票如何
    乐视网股票如何

    相信大家都是有使用过乐视视频吧?乐视网2004年成立于北京,享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现在乐视网退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乐视网退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乐视网曾是创业板的明星企业的。但是有财报显示,2019年,乐视网亏损高达112亿元,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亏损。根据相关规定,乐视网已经触发三项退市条件,意味着进入退市倒计时了。

    在乐视网股票最新消息中,被暂停上市之前,乐视网股价仅为1.69元,市值为67.42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在巅峰时期,乐视网股价高达179.03元每股(前复权),总市值达1505亿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达28.0767万人,贾跃亭赴美多时仍为最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