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退市倒计时 市值从1700亿跌到67亿

    市值最高达1700亿如今跌到67亿,这是什么情况呢?相信对乐视网有所了解的朋友都会知道的,在乐视网上市的时候,成为中国A股第一家视频公司。如今坏消息已经公布出来了,乐视网退市倒计时了,而且未来十五日之内,深交所将决定乐视网的命运。

    乐视网退市时间
    乐视网退市时间

    在前天的时候,乐视网发布了2018年年报,而且公布出来2018年1-12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8亿元,同比下降77.83%;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96亿元,同比增加70.49%。但是现在也是难逃退市的安排,简直就是令人遗憾。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负。而规定资料指出,乐视网股票将自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即2019年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让我们留意一下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