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停用中国试剂盒 中使馆、万孚生物最新回应

    近日,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表示,中国广州万孚以及珠海丽珠两家公司生产的检测试剂盒评估结果差异比较大,要求各邦停止使用这些试剂并予以退货。对于印度停用中国试剂盒,中使馆以及万孚生物做出了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印度停用中国试剂盒
    印度停用我国试剂盒

    对于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要求各邦停止使用中国产试剂盒,中使馆回应称,万孚生物和珠海丽珠已经就此发表声明,强调其生产的新冠病毒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均已通过中国药监局审批,符合质量标准要求,也通过了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下属机构印度国家病毒研究所的验证,并被认为是满意的产品。另外,上述公司生产的产品也获得了欧洲等地区多个国家的积极评价。

    万孚生物今日也发表声明表示,公司获悉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关于“建议停止使用由公司及另一家供应商提供的新型冠状病毒快速抗体检测试剂”的意见,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公司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是首批获得印度进口许可证的检测试剂之一,并且已通过了印度国家病毒研究所的验证和审批。对于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的上述意见,公司正在积极沟通。

    以上便是“印度停用中国试剂盒”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新冠检测概念股今日午后下挫,海特生物(300683)股价大跌超过7%,博晖创新(300318)跌逾6%,万孚生物(300482)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