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他还能参与炒股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不得在其他任何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其他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等职务。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贾跃亭被禁入证券市场还能不能炒股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他还能在参与炒股吗?下文简单讲一讲。

    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贾跃亭还能炒股吗

    4月13日,证监会官网披露《中国证监会市场禁入决定书(贾跃亭、杨丽杰等5名责任主体)》。据此,鉴于乐视网3实际控制人,时任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时任乐视网财务总监杨丽杰违法情节特别严重,依据规定,证监会决定:对贾跃亭、杨丽杰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证券市场禁入是指在一定期限直至终身不得从事证券业务或者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的制度。证券市场禁入,除了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监高和不得从事证券业务外,也不得买卖证券市场证券。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