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要求撇清刘强东案连带责任 遭美国法院驳回

    据最新消息显示,京东要求撇清刘强东案连带责任被美法院驳回。而原告方则表示,在刘强东性侵案中,其利用了京东资源,属于职务行为。那么,美国法院驳回具体理由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刘强东案连带责任
    刘强东最新消息

    1月28日,京东曾递交了一个动议称,涉嫌性侵是刘强东的个人行为,要求撇清连带责任。据最新的判决书显示,美国法院驳回,理由有:法院认为,上级应对雇员的侵犯行为承担雇主责任。在下列情形下,雇主对雇员的故意侵犯行为承担转承责任:该侵犯行为与雇员的职责有关;侵犯行为发生在与工作有关的时间、地点。

    值得一提的是,刘强东已经卸任了京东多个职务,但他仍然拥有京东最大的投票权,拥有京东79%的投票权,牢牢控制着京东的话语权。自性侵案件以来,他的声誉一落千丈,京东股价此前更是跌至19.21美元的新低,这也引起了一些股东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