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瑜欣电子值得申购吗 申购代码为301107

    申购新股中签的话能够获得收益。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所以也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那么,瑜欣电子值得申购吗?据了解,瑜欣电子即将申购了,申购代码为301107。

    瑜欣电子新股申购
    瑜欣电子新股申购

    瑜欣电子是国内通机配件领军企业,是国内生产规模、市场份额领先的通用汽油机及终端产品配件生产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通机电子控制器件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

    瑜欣电子申购消息

    瑜欣电子13日开启申购,本次公开发行数量为1837万股,全部为新股,不转让老股,其中网上发行183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发行价格为25.64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为25.00倍,申购代码为“301107”。

    瑜欣电子发行市盈率较低,破发风险不大,还有公司业绩呈稳步增长态势,所以瑜欣电子还是值得申购的。不过,计划申购瑜欣电子股票的朋友们一定要综合考虑准上市公司的各种情况,结合自身风险承担能力,谨慎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