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发布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 阚敏改任财务副总裁

    4月28日上午,李国庆发布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公司董事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阚敏改任财务副总裁。此外,特聘请王曦出任集团副总裁,负责知识付费等业务。那么,当当网目前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李国庆发布当当网人事调整
    李国庆发布人事调整

    今日上午,李国庆发布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称,公司董事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阚敏改任财务副总裁,不再负责百货和市场部。公告指出,为加快当当网新业务的发展,特聘请王曦出任集团副总裁,负责知识付费、电子书以及融合出版等业务。据悉,王曦曾参与创办当当网,前后在公司工作9年,领导过电子书等业务部门。

    值得一提的是,当当网副总裁阚敏在昨天的电话会议中表示,李国庆带了4个大汉进入公司抢走当当网公章。当晚,李国庆作出回应,表示不是4个大汉,是董事、董秘、律师、摄像以及保安。据了解,当当网从美国完成私有化后,俞渝持有当当网股权22.23%,而李国庆为22.38%,二人的孩子持有18.65%,公司现在掌握在俞渝手中。

    以上便是“李国庆发布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在李国庆带走当当网公章后,当当公司随即发布声明称,李国庆抢走的公章作废,相关协议将不予承认。此外,俞渝目前仍然掌控着当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