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拟辞当当CEO 他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据最新消息显示,接受公安调查后,李国庆拟辞当当CEO,将仅保留当当董事长一职。值得一提的是,在李国庆“抢夺”公章后,他曾以“当当董事长兼总裁”的头衔对外发声。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李国庆拟辞当当CEO
    李国庆最新消息

    据报道,李国庆在今晨“抢夺”资料并被警方调查后,拟提请董事会辞去当当CEO职务。李国庆在在微博发表的一封给小股东、同事、行业同仁的信中表示,俞渝与他之间的离婚案件正在审理过程中,他相信法律的公正性,股权作为夫妻共有财产,夫妻双方各自分得一半实属天经地义。此外,李国庆表示,他和俞渝仍然共同持有公司90%以上股权。

    当当网官方今日在微博上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经报警,目前处理当中。当当顾客的正常购买,供应商的正常结算,都不会受影响。当当网法务部对此表示:“抱歉,惊扰大家,媒体请勿来访。我们尊重法律的程序,相信法律的正义。”

    以上便是“李国庆拟辞当当CEO”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早些时候,李国庆表示其和俞渝双方都在接受调查。他还称,“作为当当董事长的首要目的是保证当当的正常经营。有盖章需求可以联系他或者赴新当当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