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禾集团回应失信 公司股价午后大跌超过5%

    近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黄其森被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随后不久,泰禾集团回应失信表示,将很快解决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泰禾集团4月27日午后股价大跌超过5%,目前报价为4.40元。

    泰禾集团回应失信
    泰禾集团最新股价

    近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黄其森被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对此,泰禾集团于昨日发布公告表示,由于为项目公司东莞金泽置业债务提供担保承担连带责任而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现在正积极与申请执行人协商解决方案,已经初步形成和解方案,估计很快可以解决。

    据相关资料显示,泰禾集团主要从事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开发及运营。据了解,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5.06亿元,同比增长14.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接近59%;基本每股收益为1.2543元,上年同期为0.7901元。

    以上便是“泰禾集团回应失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投资者们的是,目前全球新冠确诊已经接近300万例,死亡病例超过了20万例,全球股市有可能会再次大跌,因此大家炒股还是要控制一下仓位,尽量不要满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