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回应被接管 股价会因此受到影响吗?

    不得不说,在前段时间瑞幸被爆出存在着极大的问题,因为瑞幸财务造假,导致我们都是不敢相信的,而现在消息也指出瑞幸咖啡被公安、工商全部接管,造假库源被挖走,全部数据上交。对于此事,目前瑞幸咖啡回应被接管了,来看看。

    瑞幸股价情况
    瑞幸股价情况

    如今瑞幸回应称,公司将会配合监管部门了解经营情况,并且公司及全国门店运营正常。另外记者发现,在近期一个月的时间之内,瑞幸咖啡疑似进行了裁员决定,不过这个消息并未得到证实。而探访瑞幸咖啡总部时,A1区尚无明显空余工位。

    据了解,在瑞幸咖啡发布公告公开承认财务造假的时候,瑞幸咖啡股价盘前暴跌超80%,开盘后多次熔断了。而现在瑞幸股价也是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导致股价暴跌83%或面临超700亿索赔,瑞幸总市值仅11亿美元,报4.39美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