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禾出现债券违约 公司股价早盘下跌接近5%

    据最新消息显示,泰禾出现债券违约。泰禾集团方面表示,地产整体环境下行、新冠肺炎疫情等是债券违约的主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泰禾集团今日早盘股价下跌接近5%,截至发稿,公司股价报6.65元。那么,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泰禾出现债券违约
    泰禾集团最新消息

    7月6日晚,上清所披露,未收到泰禾集团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下称17泰禾MTN001)付息兑付资金。泰禾集团对此回复称,公司未能完成17泰禾MTN001本息的按时兑付,可能带来公司及公司子公司签署的相关融资合同及相关文件项下的债务交叉违约,如在协议约定的补救期内未消除,可能引发债权人要求提前偿还债务。

    据悉,泰禾集团是一家在地产等领域多元发展的上市公司。泰禾集团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约为236.21亿元,同比下降23.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6亿元,同比下降接近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负4.02亿元,同比下降118.9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为236.15亿元,同比增加69.51%。

    以上便是“泰禾出现债券违约”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泰禾集团近5个交易日上涨接近37%,而所属房地产板块同期上涨逾19%。另外,联合资信近日将泰禾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下调为BB,评级展望为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