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一度涨近2% 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贵州茅台酒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购买这茅台酒的消费者也是不少的了,大家都是会留意其价格的,另外这贵州茅台的股价也是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贵州茅台一度涨近2%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贵州茅台市值如何
    贵州茅台市值如何

    贵州茅台是知名的品牌白酒了,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大型国有企业了,现在贵州茅台股价盘中再创历史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股价

    据悉,这贵州茅台股价持续上涨,在今日早盘,贵州茅台涨近2%,股价达到1274元,再创历史新高。根据总股本125619.78万股计算,总市值突破1.6万亿关口。截至午间收盘,贵州茅台涨1.57%,报价1270.19元,总流通市值15956亿元,位居A股市场首位了。

    贵州茅台等股价不断创新高,除了业绩稳定备受投资者关注外,与机构抱团也有一定关系。消息面上,4月26日,茅台与华为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化咨询规划、新基建领域、“智慧茅台”工程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发挥茅台在白酒领域的积累和华为在ICT领域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白酒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