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调查组已入驻瑞幸 公司有可能会受到严惩

    据最新消息显示,证监会调查组已入驻瑞幸。此外,多位审计人员正在对瑞幸的财务状况进行审计。此前,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表示,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事件性质比较恶劣,银保监会将积极配合主管部门予以严厉惩处。那么,瑞幸咖啡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证监会调查组已入驻瑞幸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据媒体报道,中国证监会目前已经派驻调查组进驻深陷财务造假丑闻的瑞幸咖啡多日。此外,多位审计人员正在对瑞幸的财务状况进行审计。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此前曾表态称,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事件性质恶劣、教训深刻,银保监会将坚决支持、积极配合主管部门依法严厉惩处。

    值得一提的是,自瑞幸“黑天鹅”事件以来,截至停盘的3个交易日内,公司股价已经累计下跌超过了83%。截至4月6日收盘,瑞幸总市值仅11亿美元,报4.39美元/股。据悉,有国内投资者已起诉瑞幸咖啡,并向厦门中级法院邮寄起诉书申请立案。目前,美国已有至少4起针对瑞幸的集体诉讼已提交起诉书。

    以上便是“证监会调查组已入驻瑞幸”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对于瑞幸咖啡未来的走向,有分析人士指出,瑞幸咖啡有可能会被强制退市,甚至出现被处罚至破产的境地。另外,此次瑞幸咖啡造假影响也是比较大的,不少中概股估值有可能会受到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