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电器澄清巨亏 公司股价早盘出现小幅上涨

    近日,格力电器澄清巨亏,对于网络流传的“一季度亏300亿”的报道表示与事实不符。值得一提的是,截至上周五收盘,格力电器股价报54.15元/股,今日早盘公司股价出现小幅上涨,目前报价为54.21元。那么,格力目前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格力电器澄清巨亏
    格力电器最新股价

    4月27日上午,对于网络流传的“一季度亏300亿”报道,格力电器对此进行澄清“相关报道与事实不符,易对投资者造成误导”,其实是“销售额有所减少”。据悉,格力在第一季度营收为207亿元-229亿元,较去年同期的410亿元最多下滑49.5%;归母净利润13.3亿元-17.1亿元,同比下滑70%至77%。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格力临时调整了产线,斥资2000万做了一个口罩设备工厂,每天50万到60万的口罩产量。此外,格力还组织了一个团队,研究如何抑制冠状病毒,生产出了可以杀灭冠状病毒的净化器。现在格力的主业是空调,但冰箱、洗衣机等都在做,董明珠表示希望未来格力电器的多元化能做得更好。

    以上便是“格力电器澄清巨亏”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出现拐点前,投资者们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尽量控制一下自己的仓位,避免出现重仓满仓的情况,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