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凡遭除名阿里合伙人 上一财年度所有奖励被取消

    据最新消息显示,因个人家庭问题引发严重舆论危机,蒋凡遭除名阿里合伙人,并且被记过处分。值得一提的是,蒋凡事件此前导致阿里股价出现了小幅下跌。那么,阿里对蒋凡的处罚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蒋凡遭除名阿里合伙人
    蒋凡最新消息

    据报道,阿里公布了蒋凡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管理层讨论决定对蒋凡作以下处分:管理层提议并得到合伙人委员会批准,即日起取消阿里合伙人身份;记过处分;降级。职级从M7(集团高级副总裁)降级到M6(集团副总裁);取消上一财年度所有奖励。

    据悉,蒋凡老婆微博上公开挂张大奕的事情,让张大奕的如涵公司受到了一些影响。据悉,如涵控股的市值蒸发了大约2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而按照张大奕持股如涵大约13%测算,其身家损失超过2000万元。如涵控股是中国网红孵化第一股,也是阿里巴巴集团唯一入股的MCN机构。

    以上便是“蒋凡遭除名阿里合伙人”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巴巴今日午后股价上涨1.52%,目前报价为201.000港元。小编提醒: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前,全球股市有可能会再次暴跌,小伙伴们炒股要谨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