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现盈利迹象 有望在2021年实现整体盈利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幸咖啡现盈利迹象,上个月已经实现单店现金流为正,按目前运营进展,有望在明年实现整体盈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公司已走出财务造假泥潭。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瑞幸咖啡现盈利迹象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近日,瑞幸咖啡于厦门总部召开2020年中全国会议。据悉,除去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未营业的300余家大学门店,瑞幸咖啡在2020年7月已实现单店现金流为正,按当前运营进展,有望在2021年实现整体盈利。据了解,财务造假事件并未对瑞幸实体经营产生较大影响,主要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等相关因素影响产生的损失。

    2020年4月2日,瑞幸咖啡“自曝”2019年二季度到四季度,虚增收入人民币22亿元,虚增金额占总额比例高达42%。随后,瑞幸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股票开盘即大跌85%。截至收盘,股价仅剩6.4美元,当日跌幅高达75%。2020年4月7日,瑞幸咖啡宣布停牌,在完全满足纳斯达克要求的补充信息之前,交易将继续暂停。

    以上便是“瑞幸咖啡现盈利迹象”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有分析表示,2020年内瑞幸咖啡全部门店数量应该维持在4000家以上,开始迈向全面盈利的成熟期。另外,2020年下半年瑞幸咖啡现金收入有望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