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巨亏112亿 不出意外退市或成定局

    不同公司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特别是对于投资者来说,那肯定是希望公司的股票行情向好的了,其中公司的业绩方面也是户籍影响到其股票行情的,乐视网是大家熟知的一个网站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乐视网巨亏112亿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乐视网或退市
    乐视网或退市

    乐视网拥有视频行业最全影视剧版权库的,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服装等等的了,但是由于去年巨亏,不出意外退市或成定局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乐视网去年巨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乐视网公布2019年年报了,在年报当中,乐视网巨亏112亿的,这已是公司连续第三年亏损。具体是净亏损达112.8亿元,同比下降175.39%的。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乐视网触及多项终止上市条款,此份年报或成为乐视网登陆A股后的最后一份年报。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0年上市以来,乐视网曾创造无数神话。现在却距离退市仅一步之遥了,不出意外,乐视网将被终止上市。暂停上市前,乐视网收盘价为1.69元,市值达67.42亿元。截至目前,乐视网主要从事基于整个网络视频行业的付费会员及发行业务(包括付费业务、短视频运营业务、版权业务及电视剧发行收入)、广告业务(视频平台广告发布业务)和其他业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