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推出最壕分红 再度刷新A股纪录怎么回事?

    茅台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我国不少百姓一直以来都是最喜欢茅台的,因为茅台在我国十分有名,并且价格也是十分昂贵的。不过现在消息指出茅台推出最壕分红了,日赚过亿、最壕分红,是不是有点眼红了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茅台股价
    茅台股价

    在昨天的时候,A股股价最高的贵州茅台发布2019年年报,实现营业总收入888.54亿元,同比增长15.10%;所以同时茅台还公布了分红预案,对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70.25元(含税),再度刷新A股纪录,简直就是令人十分羡慕。

    据了解,现在贵州茅台每天几乎能赚到1.13亿元,用日用斗金来形容丝毫不为过。也就是说,你若买入一手茅台,分红就能有1700元(税前)。当然,从股息率来看,并不算太高。所以现在茅台A股刷新纪录,分红令人羡慕,更是我们最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