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2家影企预亏17亿 万达电影业绩亏损幅度最大

    新冠肺炎疫情使得不少行业都受到了影响,而A股的影视传媒行业就是其中的一个。据最新消息显示,22家影企预亏17亿,但在30家企业中,还有4家企业逆势预增。那么,影企营收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2家影企预亏17亿
    22家影企预亏17亿元

    截至目前,30家申万文化传媒上市公司披露了今年一季度预告。据悉,高达22家上市公司亏损,其中14家为首亏,合计预亏损金额最高达17.45亿元。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30家企业中,仍有4家企业逆势预增。一季度在疫情影响下,影视、院线等受负面影响最严重,万达电影、金逸影视以及华谊兄弟三季度亏损金额均在亿元以上。

    影视院线影响是比较大的,而业绩亏损幅度最大的当属万达电影。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影院至今还在停业,春节档的《唐人街探案3》无法上映,万达电影一季度预计净利亏损5.5-6.5亿元,而上年同期盈利是4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截止2020年4月22日收盘,万达电影股价报15.20元元。

    以上便是“22家影企预亏17亿”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没结束前,炒股一定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要满仓重仓炒股,否则一旦股市大跌,极有可能亏损惨重。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