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338凯格精机值得打新吗 新股的发行价为46.33元

    据报道,东莞市凯格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凯格精机,申购代码为30133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万元,发行价为46.33元。那么,301338凯格精机值得打新吗?随小编来看看吧。

    凯格精机值得打新吗
    凯格精机值得申购吗

    凯格精机以自动化精密装备研/产/销及技术支持服务为主业,其自动化精密装备主要应用于电子工业制造领域的电子装联及LED封装环节,主要产品系锡膏印刷设备、LED封装设备、点胶设备和柔性自动化设备。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凯格精机在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维度拥有深厚积累。

    2019-2021年,凯格精机服务客户超过3000家,下游覆盖行业广泛、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在国内电子制造行业已具备一定影响力。目前凯格精机已与华为等公司开展合作。虽然公司发行市盈率低于行业市盈率,但考虑到发行价格较高,综合判断公司存在一些破发风险,破发概率在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