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三力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732439

    对于股票的的申购情况不少人都是有留意的了,现在炒股的人越来越多,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了。所以就有这贵州三力今日申购了,新股申购代码:732439的,那么贵州三力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贵州三力新股申购
    贵州三力新股申购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日新股申购提示中,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了,这贵州三力就是其中之一了,在了解这新股申购之后,肯定也是要了解新股发行的股票有多少,还有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三力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贵州三力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4074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222万股,申购代码732439,申购价格7.3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2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这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中药制药企业,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贵州民营企业100强。而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药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开喉剑喷雾剂(儿童型)、开喉剑喷雾剂和强力天麻杜仲胶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