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摩高科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为:002983

    对于不少股民和投资者来说都是想要了解这新股申购的信息的,所以在最新的新股申购消息当中,就有这北摩高科今日申购了,新股申购代码为:002983的。那么这北摩高科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北摩高科新股申购
    北摩高科新股申购

    其实新股申购对于喜欢打新股的人来说是很不错的,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而且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了,另外这新股申购也是股市中风险最低的了,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肯定是有所不同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摩高科申购信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摩高科今日申购了,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754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502万股,申购代码002985,申购价格22.53元,发行市盈率为16.21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5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元的。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主要从事军、民两用航空航天飞行器起落架着陆系统及坦克装甲车辆、高速列车等高端装备刹车制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飞机刹车控制系统及机轮、刹车盘(副)和其他业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