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瑞达今日申购 新型显示板块再添生力军

    对于新股申购,想必多数人都是有了解的了,尤其是对于很多喜欢打新股的人来说更是会关注的了。就有消息称芯瑞达今日申购了,那么这芯瑞达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还有芯瑞达申购的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芯瑞达新股申购
    芯瑞达新股申购

    不同的股票申购,大家除了了解申购价格之外,更多的是会了解公开发行股份、顶格申购需配市值等等的了,还有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选择之一了,这芯瑞达申购,新型显示板块再添生力军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芯瑞达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芯瑞达今日申购了,本次公开发行股份3542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发行后总股本为14168万股。申购代码:002983,发行价格:12.9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5万元。

    值得了解的是,这芯瑞达公司致力于新型显示光电系统、智能健康光源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提供从光源设计、光电系统设计、显示设计、控制系统设计、外观设计、产品制造及技术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为新型显示光电系统和智能健康光源系统,所以这新型显示板块是再添生力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