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湘佳股份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为:002982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新股申购的情况的,所以在最新的新股申购消息当中,就有这湘佳股份今日申购了,股票代码为:002982的。一般新股申购的话,大多数人也是会留意其实发行价格的,那么这湘佳股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湘佳股份新股申购
    湘佳股份新股申购

    首先,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湘佳股份就是其中之一了。这新股申购是需要一定条件的,而且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这湘佳股份新股申购中是怎么样的呢?

    湘佳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湘佳股份今日申购了,股票简称为“湘佳股份”,股票代码为“002982”,发行价格为每股29.63元。发行结束后,湘佳股份将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此次,湘佳股份公开发行股票2563万股,此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10188万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湘佳股份由双佳农牧于2012年6月18日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种禽繁育,家禽饲养及销售,禽类屠宰加工及销售,饲料、生物肥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活禽及鸡鸭肉冰鲜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