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富趋势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107.41元每股

    随着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现在都是会关注不同新股的申购情况了,所以值得注意的是,财富趋势今日申购,而在今日申购的新股是有三只的,不同新股的申购情况当然是有差异的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财富趋势申购如何吧!

    财富趋势新股申购
    财富趋势新股申购

    很多人在关注新股申购的同时,都会想知道这新股申购的价格是多少的,还有这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而且收益也是很稳定的,对于稳健投资者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投资选择了,现在科创板打新来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财富趋势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财富趋势今日申购了,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5000.00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1667.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480.05万股,申购代码787318,发行价格为107.41元,发行市盈率为42.12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4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4.50万元的。

    另外,这财富趋势的主营业务是:面向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金融软件解决方案,为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建设其投资者行情交易终端、终端用户信息系统以及客户服务系统等。同时为终端投资者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证券信息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