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思科技跌停 科技巨头蒸发百亿市值

    不同的科技公司是有很多的了,其中这蓝思科技应该不少人也是有了解的了,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希望公司股票向好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蓝思科技跌停的,还有做为科技巨头,蓝思科技蒸发百亿市值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蓝思科技走势
    蓝思科技走势

    蓝思科技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除了主要客户为苹果、华为、三星、OPPO、VIVO等消费类电子头部企业,还已成为特斯拉全球一级核心供应商。那么这蓝思科技跌停的最新股价如何呢?

    蓝思科技市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蓝思科技(300433)以跌停价15.88元开盘,随后打开跌停,但由于抛盘汹涌,很快就被砸至跌停,收盘时,跌停价依然有27.6万手卖单。今日开盘,蓝思科技依旧低开低走,颓势依旧。

    在4月10日,公司公布了150亿元的定增预案。令人没有想到的是,150亿定增预案出炉后,700多亿市值的蓝思科技跌停了。在4月10日,其市值为770多亿,截至发稿,总市值为677.3亿,期间蒸发了百亿市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