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毓明身兼多职被查 杰瑞集团已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据报道,鲍毓明身兼多职被查。近日,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一事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目前烟台市芝罘区公安分局已经立案调查,正在对案情进行核实。值得一提的是,鲍毓明此前担任烟台杰瑞集团副总裁,分管法务工作。

    鲍毓明身兼多职被查
    鲍毓明身兼多职

    近日,“上市公司高管被指控性侵养女4年”短片一经发出便在网络引起热传,并持续引发热议。被指控的鲍毓明曾为烟台杰瑞集团副总裁,分管法务工作。目前,杰瑞集团声明与鲍已解除劳动合同。另外,法学教授徐昕表示,鲍为专职律师身份,依法不得与该公司再签劳动合同。北京司法局介入调查。

    据相关资料显示,鲍毓明于1972年出生,1994年获天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获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1年获美国桥港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具有中国律师资格与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资格。曾任美国思科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杰瑞股份及其附属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

    以上便是“鲍毓明身兼多职被查”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杰瑞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油气、环保、电力领域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另外大家也要注意,目前全球疫情尚未结束,股市还有可能会再次大跌,炒股需要谨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