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毓明是中兴通讯高管吗 公司已经回应其相关新闻

    近日,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养女一案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涉案人员名为鲍毓明,系中兴通讯独董、杰瑞集团副总裁。那么,鲍毓明是中兴通讯高管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鲍毓明的相关信息吧。

    鲍毓明是中兴通讯高管吗
    鲍毓明最新消息

    据报道,鲍毓明自2018年起任中兴通讯独立董事。对此,中兴通讯表示,鲍毓明是中兴通讯董事会聘请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媒体报道的属于其个人问题,公司并不知情,不便评论。4月10日早间,中兴通讯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

    根据中兴通讯披露的去年年报显示,鲍毓明1972年出生,自2018年6月至今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此外,现任上市公司杰瑞股份及其附属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其曾担任美国思科、美国新闻集团、香港南华集团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具有中国律师资格与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资格。

    以上便是“鲍毓明是中兴通讯高管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也就意味着股市有可能会再次大跌,投资者在炒股的时候就要谨慎一些,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