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银行正式入市 首批入市机构有哪些?

    对于国债期货交易的最新消息,也是我们股民最想要了解清楚的,因为这毕竟也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问题的,而国债期货交易消息也公布出来了。在今日上午的时候,商业银行正式入市了,推动各类金融要素市场内在有机的连为一体,提升金融市场资源配置效率。

    国债期货交易
    国债期货交易

    目前,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业务启动活动在上海举行,究竟入市机构包含有哪些呢?据了解,首批入市机构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所以这四家银行就是获得了入市的资格。

    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国务院已经同意批准,证监会与财政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近日联合发布公告,允许符合条件的试点商业银行和具备投资管理能力的保险机构,按照依法合规、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的原则,是可以参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国债期货交易的,所以当中的消息,股民也可以加多了解一下,毕竟与我们也是息息相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