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州重机聚焦主业 以7700万元转让成都天科股权

    4月9日晚间,林州重机公告称,公司4月8日与西安创客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西安创客村”)签订了《关于成都天科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书》,将控股子公司成都天科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成都天科”)55.0412%的股权以7700万元转让给西安创客村。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成都天科股权。

    股权转让
    股权转让

    公告显示,西安创客村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和销售;日用百货、化妆品批发;互联网销售、软件开发以及广告设计等。

    林州重机公告称,近年来,公司在“聚焦主业,瘦身健体”的经营理念下,陆续置出、剥离了多家非主营或主营盈利能力不强的公司。本次转让成都天科股权,一方面有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产整体质量、改善流动性;另一方面,通过减少管理机构,提高了公司运营和管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