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A股股市开盘时间 股民需要知道了

    炒股之前,我们不仅是要学会如何赚钱的,更多的就是需要知道当中的炒股知识,因为学会了之后,那么我们对股市也会有一定的了解。比如,A股开盘时间也会有一定的限制。目前2020A股股市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一起来看看!

    A股走势分析
    A股走势分析

    据了解,A股股市开盘也会有一定的时间限制,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15:00,中国的股票市场上午9:15到9:25属于集合竞价时间。而美国股市交易时间分夏令时(3月-11月)和冬令时(11月-次年3月):夏令时为09:30-16:00(北京时间21:30-04:00);冬令时为10:30-17:00(北京时间22:30-05:00)。

    目前已经有不少百姓加入炒股当中了,因为他们看到了股市当中可以赚到钱,但是股市风险也会存在的,所以炒股也要学会承担分辨风险。目前A股股市开盘时间已经介绍给大家了,炒股之前也要先了解一下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