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飞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370303

    据最新消息显示,聚飞光电将于下周二发行7.05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50,债券简称为聚飞转债,申购代码为370303,申购简称为聚飞发债,转股价为5.28。那么,聚飞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聚飞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聚飞发债即将申购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简称为“聚飞发债”,申购代码为“370303”。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小伙伴们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4月16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4月14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聚飞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聚飞发债应该会在5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尚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