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一个点是多少钱 这个数值由股价来决定

    投资股票虽然很赚钱,但也要面临同等的风险,所以在投资股票之前,需要大家注意的。当然,在投资股票之前,只要肯努力学习炒股相关知识,以及不断累积经验,炒股也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今天我们从入门知识开始学习,看看股票一个点是多少钱?

    股票一个点收益
    股票一个点收益

    对于一个炒股新手来说,炒股入门知识有很多,先来了解股票一个点是什么意思?股票一个点是百分点的简称,表示的是股票的价格指数。那么在股票市场中,股票一个点是多少钱呢?其实这个数值由股价来决定!

    举例说明吧!如果一只股票价格是100元/股,那么一个点就是1块钱,如果一只股票价格为50元/股,一个点就是0.5元。就是这样以此类推,要是股票价格越高,一个点的钱也就越多。

    实际上每个交易日股票涨幅的最高限制为10%,超过这个限制的委托是无效的。新股的首日涨跌限制为44%,ST股票的每日涨跌限制是5%,这些百分比大家都可以用点来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