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田铜业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为:780609

    有关注新股申购的人肯定是会了解到不同新股申购的情况的,特别是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了,所以就有消息称金田铜业今日申购,新股申购代码为:780609的,那么这金田铜业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金田铜业新股申购
    金田铜业新股申购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了,所以肯定是留意着这新股的申购了,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了,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很稳健的投资方式之一了,那么这金田铜业的申购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田铜业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田铜业今日申购了,金田铜业发行总数约242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726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代码为780609,申购价格6.5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2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2万的。

    值得注意的是,资料显示,金田铜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铜加工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铜加工企业之一。经过长期发展与积累,现已在生产加工工艺、产品设计与开发及客户资源等方面形成了竞争优势的。